高堰屋地网 > 文化 > 辉煌免费注册-邓超全家福只看背影都很幸福,而王宝强的全家福却让人嘘唏呀~

辉煌免费注册-邓超全家福只看背影都很幸福,而王宝强的全家福却让人嘘唏呀~

2020-01-10 18:29:46

辉煌免费注册-邓超全家福只看背影都很幸福,而王宝强的全家福却让人嘘唏呀~

辉煌免费注册,全家福相信很多家庭都拍过吧,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明星的全家福,竟然拍出了新高度吧!

讲起田亮一家,小编有种莫名的兴奋。

因《爸爸去哪儿》这档综艺节目我们认识了田亮一家。田亮在生活上有洁癖,对于任何事物都要求干净整洁,并且烧得一手好菜,可谓中国十大好男人必备要求之一呀。

再来看看小cindy(田雨橙)在综艺中不仅表现大方并且非常有姐姐的责任感,因此圈粉不少。力气也是出名的大,看来是遗传了爸爸的基因。

小沈阳因在2009春晚与赵本山演的小品《不差钱》而逐渐被人们熟知。小品中的他穿着搞怪,并且飚的一超高音,实在让人佩服。

小沈阳来自于农村,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们一家都非常朴实,小沈阳本人虽已出道多年,但从照片中看上去与其家人也是毫无违和感呀!哈哈

总是莫名的心疼我胡!

刘诗诗恋情曝光我胡微博沦陷,霍建华、林心如大婚我胡微博又沦陷,唐嫣公开恋情我胡微博还是沦陷。唉,我胡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啦!

(左胡歌,右胡歌父亲)

但是......这真的是父子俩吗,这分明就是一个人嘛。要说区别不过是一个黑白一个彩色,一个戴眼镜一个不戴眼镜嘛。(原谅小编视力差!)

嗯......这张照片倒是分明了许多,老爷子虽已有岁月的痕迹,却依然也是帅气逼人呀!

不过再仔细看,这长相真是没sei了。仿佛看到了我胡老年时候的照片,依然辣么帅,哈哈!

看到陈小春便会想起“痞子”形象,嘘!人家怎么也是“山鸡”大哥,要谦卑!

“山鸡”大哥的老婆应采儿也是位女汉纸级别的人物呀,看来我们“山鸡”大哥可不是一般人能降的住的。哈哈!

这一家五口其乐融融的照片,看看都开心。

娱乐圈奇葩的一家我们不得不说一说贾乃亮一家了。不仅带着我们小甜馨走了遭《爸爸去哪儿》,每天还各种搞怪、自黑视频让人看了直呼叫爽呀。

这不,我们鑫爷也毫不示落,在女孩纸的道路上愈走愈远。

看看,这一家的自黑体质原谅我学不来。

再来看看我们文章,实在令人惋惜呀!

在主演的电视剧《雪豹》中,收视率在北京地方台夺得了收视冠军。而文章也因周卫国角色的扮演连获好评,“国民老公”的叫法也由此而来。

而在2014年3月15日,文章被拍与姚笛传有私情,尔后也被证实。此后,文章与姚笛的演艺事业都遭到重创。

不过,在3月14日由文章导演的《剃刀边缘》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,文章、马伊琍主演。对此,两口子摒弃前嫌,再度恩爱合体,吃瓜群众也就别再纠结过去啦,毕竟浪子回头金不换嘛。何况按照马伊琍说的名言,婚姻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也希望文章以后能够一直珍惜这段感情,要一直幸福下去哟!

再来看看我们邓超一家四口的全家福,一人抱一个,异性相吸,画面相当和谐嘛。咦,小花你竟然“调侃”你芭比,哈哈!

6月7日,孙俪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全家福照片,画面中邓超与娘娘一本正经的拍照,而......等等、小花你俩干啥呢,拍照呢!不过这画面倒是异常和谐哈。

有网友还留言“超哥整洁起来的样子就像天桥下贴膜的”、“超哥假正经,应该和俩娃一样你躲椅子后面”、“最幸福的状态,就是孩子在闹,你们在笑”。还真是看惯了超哥疯癫的样子,突然这么正经还挺不适应哈!!!

再来回顾下去年炒的火热的宝强离婚案,昨日,宝强最新发文说,九套房子已锁下,农村媳妇孩子、钱都要。唉,看到这张图觉得好气哦,心疼宝宝!

但是,你们的小眼神、小表情真的好像哦,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呀,哈哈......像。

宝宝们,你们最喜欢谁的全家福呢?评论见哦~

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!

快三平台

相关热词搜索: